智能设备 已评论

日本品牌AQUA推出洗衣棒 高速震动去除污渍

2015-2-11 16: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于有些不小心的人来说,总是爱在刚穿不久的衣服上弄上或多或少的污渍,这让人十分尴尬,日本品牌AQUA推出了一把手持式洗衣棒,能够轻松的帮你解决这一困惑,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办公室或者是包里。

  这款手持式洗衣棒的外形就像一罐喷雾剂,在你使用的时候,只要在罐中加入大约5毫升的清水就可以了,然后把喷头抵在衣服上的污渍部位,按下开关,他就能够自动对脏衣服进行处理,碰头处会进行震动,以每分钟700下的速度把污垢去除,如果污垢是比较顽固的,你还可以配合少量的清洁剂使用,尽量不要留下清洁剂的痕迹就可以。

  我想这件“神器”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是十分实用的,避免了只因一点污渍就得整件衣服清洗的麻烦,节省了时间成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