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微软推出深感相机模块SR305 售价79美元

2019-7-17 17:34

  为了降低开发者使用 3D 扫描的成本,近日,微软推出了一款独立的深感相机模块 SR305,售价 79 美元,约合人名币 544 元。微软称该模块精简了所有非必要功能,仅提供面部分析和追踪、手部追踪,扫描绘图、场景分割以及 AR 应用。据 cnBeta 介绍称,微软的相机模块与一般构建 SR305 代码的其他设备并无不同。

微软推出深感相机模块SR305 售价79美元

  开发者可通过与英特尔 RealSense SDK 2.0 开发者套件配合使用,可应用于各种操作系统和封包器。官方推荐该模块的最佳深度感应距离为 1 米,可以提供 640×480 @60FPS 的画面,开发者无需进行另外许可注册,随机附送一个三脚架、安装支架和USB数据线,收到就可以开始深感捕获工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