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红遍全球:PlayStation 4销量突破5000万台

2016-12-8 10: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自打2013年索尼PlayStation 4亮相以来,其表现就相当出色。该公司在今年5月证实,PS4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万台。现在这一成绩再次被刷新,其销量已经突破了500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5000万这一数字并未代表其出货量,而是用户实际购买该主机的数量。当然,该数字包含了索尼最近推出的PS4 Slim、PlayStation 4 Pro成绩在内。

红遍全球:PlayStation 4销量突破5000万台

红遍全球:PlayStation 4销量突破5000万台

  在媒体发布会上,索尼进一步指出,该主机在今年“黑色星期五”的销量突破了PlayStation有史以来的成绩。与此同时,PS4软件销量也相当强劲,其游戏软件在全球销量超过3.696亿张。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CEO Andrew House表示,公司还将继续通过软件产品系列及互联网服务为玩家呈现最佳的游戏体验,公司将进一步拓展PS4产品生态链。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