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全民普及 64%的美国人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

2017-10-11 09:1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根据CNBC的调查,已经有64%的美国居民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而每个美国家庭则平均拥有2.6个苹果产品。CNBC调查了全美800多个居民从而得出了这一结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增长,在2012年CNBC第一次展开该调查时,这一数字便达到了50%。

全名普及 64%的美国人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

全民普及 64%的美国人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并不会针对某一特定收入群体、年龄层、性别以及国家地区,在调查中,有超过近一半的人口表示他们至少拥有一部苹果产品,而仅有年收入低于3万美元、年纪超过50周岁的退休女性拥有苹果产品的比例较低。

  此外,在富人当中iPhone极为普遍,在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人群中至少拥有一款苹果产品的比例达到了87%,而最富裕家庭拥有4.7部苹果产品,最贫穷家庭平均拥有一部。

  有趣的是,美国西部每个家庭平均拥有3.7部苹果设备,而在南部这一数字则是2.2。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