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P10不给力?带你看看MWC2017华为Watch2

2017-2-27 10: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天极网MWC2017特别报道 华为在巴塞罗那MWC2017展会上发布了P10系列手机新品,双摄风格得以延续,而华为P10(4G+64G版本)的售价相比此前P9(3G+32G版本)可谓涨多了50欧元,即64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那可是约4707元啊。至于P10 Plus有两个版本,4G+64G售价是699欧元,6G+128G售价是799欧元,各位小伙伴准备入手了么?

华为P10不给力?带你看看MWC2017华为Watch2

  不过,有部分小伙伴可不是这么看的哦,因为即便华为P10搭载徕卡双摄(一枚1200万像素RGB彩色摄像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其出色的景深和大光圈效果让人感到羡慕,以及多色机身可选和麒麟960处理器,但貌似对华为P10在指纹前置这块有点不是很感冒,要知道这可是虚拟键+指纹识别啊,会不会有点占空间咧?

  反正华为P10已经发布了,具体如何也是看终端用户个人的使用感觉,所以不如来看看华为Watch2智能手表吧。

  话不多说,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华为Watch2智能手表的价格:LTE网络版本售价379欧元,蓝牙版本售价329欧元,Classic经典版本售价399欧元,这样的价格如何?其屏幕1.2英寸,分辨率是390*390,搭载高通骁龙Wear 2100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内存和4G容量,以及420mAh电池(支持25天左右续航时间),支持IP68级别防水,支持Android Pay、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以及国内的Huawei Pay。

  其机身重量仅57g,拥有两枚实体按键,至于表带方面也是偏向运动风格。

华为P10不给力?带你看看MWC2017华为Watch2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盛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