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敢于想象 bink冰壳电子烟发布会邀请函送至

2019-5-13 17:05

  电子烟行业似乎已经成为国内最火热的创业领域,罗永浩的福禄、同道达叔的YOOZ、还有近期负面不断的悦刻都是近年来的新兴品牌。不过在最近,又有一支老牌劲旅宣布入局电子烟行业,它就是由“Z&G尊格”全新升级后的“bink冰壳”。早前,我们在 IECIE 国际电子烟展览会上也有过该品牌的相关报道,那是 bink 冰壳品牌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也意味着其产品将于不久后发布上市。

敢于想象 bink冰壳电子烟发布会邀请函送至
 5月18日,bink(冰壳)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举办“敢于想象”主题发布会

  刚刚,天极网收到了来自 bink 的发布会邀请函,确定了 bink 冰壳将于 5 月 18 日深圳举办“敢于想象”主题发布会。邀请函内附物件也是想象力满满,居然是一双袜子!上面印有 bink 的品牌 LOGO 和太空漫游的像素风创作。Slogan 释义也颇具打破行业格局的气势。

敢于想象 bink冰壳电子烟发布会邀请函送至

  bink 冰壳前身“Z&G尊格”曾是国内小烟市场的头号品牌,在当时坐拥了大批用户和良好口碑,背景企业是中美烟草(香港)集团,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实力。今年 4 月份,尊格Z&G 正式向行业表态——品牌升级为bink(冰壳)同时进军电子烟消费市场。旨在改善行业混沌乱象,引领中国电子烟爱好者。

敢于想象 bink冰壳电子烟发布会邀请函送至

  据了解,在国内电子烟行业中,能掌握拟真香烟口感的 HINs 天然复合尼古丁技术的品牌仅此一家,这或许能为当下的电子烟市场起到优胜劣汰的洗牌作用,也让我们更加期待 bink 会用何种形态完成品牌扩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