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看好可穿戴设备市场 要做安卓阵营老大

2017-4-1 22:4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可穿戴设备诞生备受质疑,不少人认为这是一种很鸡肋的产品。不过这几年以来,可穿戴设备拥有越来越多的使用人群,特别是苹果的Apple Watch,其年出货量已经达千万级已经成这一市场中的佼佼者。近日,华为移动宽带与家庭产品线副总裁杨涛也表示看好可穿戴设备市场,认为在未来一到两年内,穿戴设备将跨越裂谷,而华为将成为Android智能手表中的老大。

  3月27日的华为开发者联盟主题沙龙上,杨涛表达了上述观点。他认为今这几年来可穿戴设备已经发生了一些重要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加速可穿戴设备的发展。

华为看好可穿戴设备市场 要做安卓阵营老大

  首先是系统方面。谷歌当前已经发布了Android Wear 2.0系统,新版本支持应用独立运行,支持4G尚未,并且集成了Google Fit平台,更好的管理用户健身数据。

  其次是入局者原来越多,市场已经初具规模。当前包括苹果、华为、三星、Fifbit、小米等等在内,都推出了自己的可穿戴设备。不同价位、不同性能的手表都有了广泛的布局。

  最后在应用方面,Android Wear和苹果的watchOS平台的应用数量都有明显的提升,增加了智能手表的应用场景,帮助其摘下鸡肋的帽子。

  而华为当前已经推出了两代智能手表,新版HUAWEI WATCH 2率先搭载了Android Wear 2.0系统,支持独立上网功能,目前这款手表受到的评价都十分不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