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够霸气!三星砸10亿美金投资人工智能技术

2017-2-22 10: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去年的几场人机大战无不显示了人工智能的强大,现据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将在未来重点投资这一领域,当前正在考虑设立一个10亿美元的基金。

  一名三星美国公司匿名官方人士表示,“三星将使用这笔钱对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在股权收购和投资。而一份三星官方的报告也指出,尽管三星目前已经收购了一些有关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但是管理层认为这还远远不够,三星仍会进行更多的基本投资。”

够霸气!三星砸10亿美金投资人工智能技术

  报道指出,三星这笔投资是为了不再重蹈此前的覆辙。据了解,三星在2005年拒绝从谷歌那里购买Android,而这样的决策显然证明是战略失误。投资人工智能领域对于三星来说意义重大,据报道,目前三星正在开放在人工智能与谷歌合作,以及投资于自己的人工智能服务。据悉即将问世的Galaxy S8将搭载三星的人工智能助理Bixb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