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WE 2021:科技提升生活品质 米技打造“新中式厨房”

2021-3-24 12:2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2021年3月23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为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AWE2021将展现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创新成果,定义数字化时代的智慧互联生活方式。作为“新中式厨房”的倡导者,米技的产品在设计和功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本届AWE上它们展示了包括电磁炉、烤箱在内的具科技含量的灶具产品,从高端、个性化到入门级全覆盖,能够满足不同消费阶层的用户。

  现场展示多款IH炉产品,包括Star3、Star5 系列。其中Star 3 Twist的玻璃陶瓷面板采用了原装肖特赛兰材质,平整的一体式面板,非常精致耐用,双电路感应区,拥有锅具自动检测功能,最大功耗为2200W,支持滑动触摸式能量调节控制共有九个档位,可实现精准控温的烹饪,还有四档低温烹饪功能,通过脚踢加热的重奏文火,轻松制作低温养生料理。同时它还有着6大安全防护,让用户享受安全烹饪。

  Miji Star5 Chef Domino则是一款双灶台产品,可以双灶同时2100W,也可单灶Boost达到3700W,有着更强的火力,适合进行爆炒。它也具有锅具感应、保温、定时、自动加热、蜂鸣提示等诸多功能。

  Star 5 Miradur Quadro采用耐磨Miradur面板,是一款四灶台产品,四灶均为2100W,单灶可Boost达到3700W。

  Miji Gala l 1700采用了高品质的合金外壳,钛合金刚炉芯,肖特赛兰玻璃面板,可直接接食物,并且适用于多数耐热平底锅,拥有9档调节器设计,自由选择50℃-570℃温度,轻松掌握烹饪火候。

  Cube 4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高品质合金外壳,肖特赛兰微晶面板,2100W大功率,3秒迅速升温,支持9档控温调节,包揽满足煎、烤、蒸、煮、炸多样美味。另外两款分别是D6和D4,同样都采用了肖特赛兰微晶面板,支持9档温控调节。

  除了灶炉外,米技在现场还展示了一些其它产品。蒸汽烤箱IEO-28L采用纯黑亚光面板,黑镜钢化双层玻璃面板,LED显示屏,可以一指操控,随时掌握烹饪进度。内部采用全304不锈钢腔体,不仅耐用而且易于清洁,内部还模拟窑烤效果,顶部拱形结构,防止顶部积水。内置40个菜谱一键轻松烹饪DIY设置,多段模式任意组合,让你可以媲美厨艺大V。采用多维立体热风循环对流加热360独均匀加热,下置蒸汽发生器,1.2L 超大水箱容积,优化蒸汽发生系统后,连续工作时间可高达90分钟以上。蒸汽烤箱IEO-28L集蒸,烤,蒸烤,烘培,健康炸,发酵,杀菌功能为一体,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

  空气烤箱MFEO-12L虽然身材小巧,但功能上却非常强大。它采用经典黑色外观,PP外壳,不生锈,采用电子式触控+飞梭旋钮,四位数码屏显示,时尚更美观。采用智能立体热风循环烘烤,节能更省时,预设了多种菜单程序,可满足煎、烤、炸、烘、焗多样化烹饪需求温度,同时温度、时间均可任意调节,满足个性化需求。支持定时功能精准把控时间。

  米技还在AWE现场举办各式各样的烹饪活动,让现场观众亲身体会新中式厨房的烹饪乐趣,非常符合它们“德国米技 乐在厨房”的主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