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马力欧特别版Switch将在2月12日上市,这一次主机颜色也变了

2021-1-14 13:5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近日微信公众号腾讯NintendoSwitch发布表示全新的马力欧限定版主机套装(马力欧特别版)将在2月12日发售,本次马力欧特别版Switch将会在全球同步上市,也就是说日版、港版、美版也有相同配色出售。

  在颜色上,马力欧特别版采用红蓝主题色设计,也是首款机身非黑色的主题版Switch,另外基座,Joy-Con,Joy-Con腕带,Joy-Con握把都采用了红蓝主题色。官方还赠送一便携手拿包,其设计灵感也是马力欧服装。

  以国行官方消息来看,马力欧特别版Switch附带便携包和屏幕保护膜,官方建议零售价2099元,与普通版Nintendo Switch售价一致。

  腾讯早前公布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已经完成超100万台出货,分析师表示,国行Switch销量比国行PS4和XBOX同期的总和还要大。虽然国行Switch初期的销量,受游戏数量及新冠疫情的限制表现没有很好,但随着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推出开始快速上涨。


还有育碧的舞力全开

  腾讯任天堂合作部销售市场总监胡玮德在观察者网的采访中表示“2020年国行Switch引进了13款游戏,出货量达到了100万台,能取得这个成绩我们非常开心;2021年我们会加快游戏引进的速度,希望在未来能够让更多的中国用户体验到Switch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据悉国行Switch自2019年12月10日上线,除了上线官方旗舰店与授权店铺以外,线下授权店拓展了904家,覆盖了31个省和136个城市,同时在23个城市开展了62场线下活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