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米运动手表发布 售799元

2016-8-30 15:3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小米生态链子公司华米科技预热了这么久的运动智能手表终于在今日下午亮相了。

  此前,华米科技CEO曾在微博上透露,这款智能手表将主打运动市场,拥有防水功能、续航能力将达到2天左右,最大或可达到3天,采用有触控屏设计。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米运动手表发布 售799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华米运动手表发布 售799元

  发布会上,华米科技表示华米运动手表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80mAh,续航能力可达5天,支持IP67防尘防水,配备28纳米GPS,这和此前流出的消息基本吻合。此外,该手表还采用有防刮陶瓷表圈、22mm快拆可更换的排汗运动腕带,搭载1.2Ghz君正双核处理器,支持蓝牙4.0BLE及Wi-Fi、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手表表盘常亮,方便用户在运动时查看信息。

  该表的心率检测功能则为其亮点,华米手表内置PPG心率传感器,并结合使用了华米自主研发的心率算法,可以实时用户在运动中的心率变化。该表可连接到小米运动APP,APP则将根据手表所产生的数据进行运动分析,帮助用户科学地提高其身体健康状况。

  华米运动手表还具备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最多可以存放500首歌曲,用户可在运动时通过蓝牙收听音乐。该表售价799元,8月31日正式开卖。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