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郭明錤:今年还有新iPad 苹果眼镜恐怕得再等两年

2020-5-15 16:4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5月15日消息,天风国际知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了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这份报告中重点关注了即将发布的全新iPad产品以及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产品,也就是流传多年的Apple Glasses。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苹果这款AR眼镜最早也要到2022年才能发布。

  郭明錤:今年还有新iPad 苹果眼镜恐怕得再等两年

  每年苹果都会推出数款iPad新品。关于iPad的更新换代郭明錤提到,苹果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的10.8英寸iPad,而新款iPad mini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尺寸将会在8.5英寸至9英寸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似乎打算将这批iPad的思路与iPhone SE保持统一,苹果希望它们搭载更强大的芯片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价格。不过同样的,考虑到iPhone SE最终成品的情况,这也可能使iPad阉割掉部分功能。

  苹果上一次更新iPad mini是在去年,这款iPad mini第五代一出即受到用户们的热捧,超低的起售价与强大的A12仿生芯片让不少消费者“买爆”。相信明年的第六代iPad mini不会让大家失望,搭载A14仿生芯片也不是不可能。至于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版的iPad,这批产品恐怕不会搭载,不过期待苹果未来高端产品如iPad Pro能够带给我们这样的惊喜。

  郭明錤:今年还有新iPad 苹果眼镜恐怕得再等两年

  对不少消费者来说,Apple Glasses——即苹果增强现实眼镜已然成了“薛定谔的产品”。有点像此前的iPhone SE,每年消息都传了不少,但就是见不到实体。郭明錤在报告中解释,由于制造创新的MR / AR用户体验的方式复杂,Apple Glasses眼镜制造起来的过程比较困难,且价格昂贵。

  郭明錤认为,鸿海集团或将成为苹果眼镜“独家或主要镜片贴合供货商”。根据传出的信息,Apple Glasses可能会搭载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且可能依赖于iPhone的处理能力而尽量减少机身所附加的硬件,这样可以保证机身纤薄和以及佩戴时的体验。预计Apple Glass 将搭载全新的Reality OS系统,而苹果也正在探索以语音激活和头部手势作为其控制的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