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喜大普奔!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很快支持刷表支付

2018-3-12 15:3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目前,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在支付宝支付方式选择页面,除了大家熟悉的指纹支付之外,还有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支付等方式。最新消息显示,又有一家智能手表厂商宣布支持支付宝支付。


华米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

  3月12日,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在微博上发布更新预告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将加入刷表支付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手表就能调出支付宝付款码,从而完成支付。如此看来,手持该智能手表的用户,将会很快迎来这次更新。

  据了解,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是华米科技在去年双十二推出的产品,该产品相较于一代进行了大幅升级,在保留一代所有功能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适应商务+运动的多重佩戴场景,并且新增支持50米防水和铁人三项运动,而售价仅为9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