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Gear S2获更新 追加部分Gear S3特性

2016-12-5 21:0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三星在今日向Gear S2智能手表推送了系统更新,为其新增了不少Gear S3的特性。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本次更新为Gear S2带来了S3的表盘,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下载,此外三星还为Gear S2旋转表圈添加了新功能。比如Gear S2现在可以通过旋转表圈挂/接电话,以及忽略闹钟,倒计时以及提醒等。此外Gear S2现在还支持手写模式,支持英文,韩文和中文,如果嫌手写太累,也可以直接用语音输入。

Gear S2获系统更新 追加部分Gear S3特性

  其它的一些新特性:

  活动追踪:S Health功能已经同步Gear Fit2版本,比如支持自动暂停以及更好的活动识别。

  支持小工具:支持诸多第三方应用的小工具,比如Uber,Yelp以及USA Today等等。另外其它的一些小工具也得到了改进,比如允许用户添加多个城市天气信息。

  安全:全新的位置追踪功能允许用户向紧急联系人发送自己的位置。

  (via: Android Authorit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