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小米推智能电助力折叠自行车 用户:开心就好

2016-6-24 11:1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将要推出一款智能自行车,昨日下午,小米不负众望,推出了米家骑记电助力折叠自行车。

小米推智能电助力折叠自行车 用户:开心就好

小米推智能电助力折叠自行车 用户:开心就好

  当然,既然是智能自行车,小米这款新品肯定有就别与普通自行车产品。该车搭载有辅助系统,让用户在骑行的同时,尽可能地节省力气。该车搭载250W 36V高速电机,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在实际使用时,该车能够达到的最大时速。

  此外,小米自行车配置有松下186502900mAh动力锂电池,充电后可行驶45km。同时,该车还标配有Shimano禧玛诺内三变速套件,可与智能手机应用兼容。小米还为该车运用到了IDbike Torque Measurement Method(TMM力矩传感器技术),该技术允能够在用户在踏板的同时,为其提供助力。

  该车仅重14.5kg,可追踪用户时速、里程、动态功率以及卡路里消耗等数据,售价2999元。当然,一家主打智能手机的制造商生产自行车还是有些奇怪的,目前还不知道小米是否有把该车推向海外的打算。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