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Bose发布三款Frame眼镜,新增运动款

2020-9-11 10:3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趁着两年前的AR/VR技术热度,专注视听体验的Bose也曾加入相关的AR技术开发工作,继而推出了内建扬声器的Frame眼镜。时过境迁,尽管Bose内部已经停止了AR技术的继续开发,但Frame眼镜却被保留并延续下来,今日Bose就公布了Frame新产品的三个不同款式,分别为Tempo、Tenor和Soprano。

  Tenor和Soprano其实对应着上一代的Alto方形和Rendo圆形镜框,而Tempo则是为运动使用打造的新款式。

  这三款产品在声音上,官方称加强了他们的低音表现,内置的麦克风也升级过滤风燥和环境噪音,免提通话效果更好。另外在镜腿上也加入了触控功能,可以通过这个区域触控调整音量。 

Bose发布三款Frame眼镜,新增运动款
 Tempo

  具备运动属性的Tempo镜框是由热塑物料TR90制作,可以抵抗极短温度并适应不同环境,鼻托部分也有防滑设计。内置的22mm发生单元,在时速40公里/小时的骑行中,依然可以聆听音乐,充电则需要利用USB-C接口充电。

  在镜片方面,除了普通的塑料聚碳酸酯,还有提供了Road Orange(降低反光)、Trail Blue(日光下强化对比)、Twilight Yellow(低光照环境使用)等多种镜片。 

Bose发布三款Frame眼镜,新增运动款
 Tenor

Bose发布三款Frame眼镜,新增运动款
 Soprano

  Tenor和Soprano两款眼镜则搭载的是16mm的发声单元,可提供5.5小时的连续听歌续航,镜片选择上,Tenor有蓝色和银色可选,Soprano有玫瑰金和渐变紫色可选。

  Tempo的防水防汗等级为IPX4,而其他两款则为IPX2,三款产品均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