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DefenDoor智能摄像头 让家庭安全更有保障

2014-12-24 23: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人们对于家庭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问世的智能家庭安防系统目前已经不少了,但是,今天介绍的这一款DefenDoor智能摄像头更加方便,更加安全。

1419229582955.jpg

  这一设备名为DefenDoor,整套设备包括1个摄像机和3个传感器,但是这只是基础版本,其他版本功能更加完善,售价也会更加贵点。

  DefenDoor的每一个摄像头可以同步连接5台传感器,覆盖方圆九米的范围,传感器的数量可以根据实际家庭的面积进行安装。只要传感器感应到了动静就会自动进行拍摄,并及时将视频传到你的手机上提醒你查看家庭实况是否有问题。如果有访客到来,碰巧主人不在家,还可以进行远程语音和视频通话。如果安在屋子外面,可以监控房屋周边情况,安在室内的话,还可以监控家庭内部人员的情况。

1419229701018.jpg

1419229882379.jpg

  由于传感器的感应性,用户不必担心自己每天还需要长期盯着视频查看,即时这视频里什么动静都没有,只有运动的物体进入传感器的范围内,摄像头才会启动。

1419229945161.png

  如果一切顺利, 2015 年 5 月份这一设备就能够交付到消费者的手中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