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Google Assistant再升级:动动嘴就可以使用Google Pay转账

2018-3-23 12:4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继支持谷歌Shopping Actions功能之后,Google Assistant今天有迎来一项重大的技能升级——点对点支付功能。据悉,该功能需要用户指纹或Google密码的额外验证。

  谷歌方面表示,即日起,iPhone和Android用户可以向谷歌助手发出类似“向劳拉转2美元”的语音命令,谷歌助手随后将通过Google Pay去完成转账。当然,接收方也需要注册Google Pay,才能收到转账。也就是说,今后大家可以用嘴转账了。


Google Assistant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Google Pay帐号,那么在首次转账时会被要求注册Google Pay。目前,该功能仅支持美国地区用户使用。

  据了解,未来几个月谷歌还将推出通过Google Home智能音箱进行支付的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