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爆料称苹果今年12月还有“圣诞惊喜”:或推出AirPods Studio

2020-11-16 16: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年苹果可是够忙的,在今年下半年已经举办了三场发布会。现在又有消息称,苹果在圣诞节会有一个“圣诞惊喜”。

  根据爆料者@L0vetodream的说法,苹果将在圣诞节推出一款惊喜产品,并且还透露是“冬季专用”。 

爆料称苹果今年12月还有“圣诞惊喜”:或推出AirPods Studio

  据悉,该爆料人曾准确预测出苹果多款还未发布产品,其中包括HomePod mini、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的颜色以及iOS 14的发布日期等。所以他的最新爆料还是具有一定的可靠性。

  根据该爆料者所说的“冬季专用”推测,苹果很有可能会带来传闻中的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毕竟这款耳机能够让耳朵更加暖和。

  另外,之前也有爆料称,苹果将在12月份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AirPods Studio,AirTags等新品也有望亮相。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