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出国旅行Apple Watch 3联网功能将成摆设

2017-9-18 10: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Apple Watch Series 3是苹果首款支持蜂窝网络的智能手表,在加持LTE模块之后,Apple Watch 3终于可以不用再依赖iPhone,用户可以通过手表独立拨打电话,聆听流媒体音乐。

  毫无疑问的是,Apple Watch 3的发布将把苹果的可穿戴设备推向新的阶段,但是有意购买这款智能手表的消费者需要注意了,Apple Watch 3的网络功能实际上存在一些限制。

出国旅行Apple Watch 3联网功能将成摆设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他们的一位读者从苹果官方代表处获悉,从苹果美国官网购买的Apple Watch 3 LTE版本将仅支持美国四大运营商,换言之如果用户戴着Apple Watch 3去往德国,它并不能兼容德国电信运营商Telekom的网络。另外漫游功能在运营商网络覆盖范围之外不可使用。的确如此,根据苹果官网给出的信息,不同国家和区域销售的Apple Watch 3 LTE版仅支持相应的网络频段,并非全球全网通。

出国旅行Apple Watch 3联网功能将成摆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