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开启大促

2020-5-27 20: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5月27日,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其间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胡郁,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出席活动。会上不仅回顾了讯飞智能录音笔上市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给新老用户们带来了超大的惊喜-5月29日,讯飞将对智能录音笔陆续OTA在线升级,届时在录音、撰写、编辑等三大方面的全新升级将带来更加出众的使用体验;此外自6月1日开启的618大促中,讯飞录音笔也将带来最高620元优惠、24期免息以及购机好礼等三大优惠。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将开启大促

  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在开场致词中表示:疫情之下,科大讯飞以智能录音笔为代表的消费者业务逆势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占公司总营收的比例也已经达到了35%。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将开启大促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将开启大促

  作为C端的明星产品,在2019年陆续发布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新品有着不俗的表现。不仅在行业中获得了包含CES创新奖、iF设计大奖等多个奖项,树立了AI录音笔行业标杆,而且凭借着智能、实用的特性,在消费者端的认可度也是非常高,相继在618、双十一等大促期间获得了品类销售额冠军及单品销售额冠军等荣誉。

  在本次的沟通会上,讯飞智能录音笔SR系列迎来了三大重磅升级,意欲定义A.I.旗舰录音笔“识别准,录得远,录得清,语种全”的四大标准。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将开启大促

  录音更专业

  录音声源定位,判断方向后最长可接收15米以外的声音录制;同时对录制过程中的非人声场景进行过滤,可以在录音文件中自动去除这部分内容;而高增益降噪,则可以让产品录制的人声更清晰,同时也让转写的准确率得到30%的提升。

  转写更强大

  新增包含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方言转写;行业首发维吾尔语及藏语两种少数民族语撰写;覆盖汉语、英语、日语、韩语等8国语种撰写;IT科技、财经等七大专业领域转写;此外撰写过程中还支持中英文混读转写,更贴近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编辑更智能

  如果说前两项升级是基于记录端的改进,那么智能语义分段、区分讲话人、口语规整以及智能摘要,都充分利用了科大讯飞在AI能力上的积累,给后期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三大重磅升级来袭 讯飞智能录音笔6月1日将开启大促

  即将于5月29日开启的在线OTA升级,让新老客户都可以免费升级从而获得最新的应用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