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或4月中旬见面,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带来iPad新品

2021-4-7 14:5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可能在春季发布会上带来2021新款iPad Pro、新款iPad Mini、新款AirTags、新款AirPods等。海外网友猜测苹果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有可能定于4月中旬举办,苹果届时可能会采取先推Wi-Fi版,而兼容5G的蜂窝机型将在几周后到货的策略上市新品。 

或4月中旬见面,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带来iPad新品

  按照之前的说法,2021款iPad Pro主要变化围绕硬件配置展开,包括mini LED显示屏、速度更快的5nm A14X处理器、蜂窝版首次支持5G网络等,而且它将与iOS 14.5更新同步推出。

  而iPad mini新品侧的消息相对较少,目前外媒曝光了苹果iPad mini 6的模型。据称,iPad mini 6的尺寸将为 20.32×13.46×0.63 cm,屏幕对角线长约9.15英寸,对应屏幕是7.9英寸。整体设计延续家族式风格,细节上略有调整,消息还称iPad mini 6有可能加入屏下指纹。 

或4月中旬见面,苹果春季发布会将带来iPad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Pad mini 6似乎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8.4英寸显示屏,A12X处理器,保留Touch ID Home键,延续Lightning闪电接口。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苹果新品主要是小幅的功能与硬件迭代,外观风格稍稍调整,并没有带来革新性的技术。至于苹果会否带来其他惊喜,我们一同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