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三星开始量产物联网设备芯片Exynos i T200

2017-6-22 16:1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物联网市场将许巨头展开竞争的下一个领域,现据外媒ZDNet报道,三星在本周宣布他们正在量产一款专为物联网设备优化的芯片Exynos i T200。

  正如其名称表明的那样,这款芯片隶属与三星的Exynos ARM处理器家族,据悉该芯片支持无线通讯,并且侧重对安全功能的改进,具备防止非法入侵的功能。近期央视曝光的智能摄像头存在被黑客入侵的安全隐患引人关注,物联网设备若要更好的为人们的生活服务,安全功能的强化不可或缺。此外该芯片还拥有多个核心,拥有很多功能扩展性。

三星开始量产物联网设备芯片Exynos i T200

  近期三星似乎正在着力强化其物联网战略。上个月三星发布了Tizen 4.0系统,该平台专为物联网设备设计,当前已经开始将其部署到了ARTIK物联网平台。

  据悉,物联网市场规模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迅速扩大,到2020年的时候,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预计将超过2000亿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