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新证据!传黑莓前高管已加盟苹果汽车项目

2016-7-29 08:0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新消息称,苹果雇佣了QNX公司创始人兼CEO、黑莓汽车软件部门前负责人丹·道奇(Dan Dodge),目前已加盟苹果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管理团队。

新证据!传黑莓前高管已加盟苹果汽车项目
 新证据!传黑莓前高管已加盟苹果汽车项目

  日期苹果公司员工爆料,苹果公司将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随后再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在证实正在投资增强现实技术的同时,也暗示将涉足自动驾驶领域。而最新消息称,苹果雇佣了QNX公司创始人兼CEO、黑莓汽车软件部门前负责人丹·道奇(Dan Dodge)。

  消息人士称,道奇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苹果项目Project Titan管理团队。外媒称,道奇加盟苹果或为了将来的苹果汽车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公开资料显示,QNX是一家开发操作系统的公司,该公司在2010年被黑莓收购。

  另外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将在QNX总部附近、渥太华郊区Kanata开设研发中心,同时吸引周边的汽车软件专家。

  据此前消息称,苹果目前优先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但并未放弃自主设计汽车的努力,目前苹果有数百名工程师正在参与汽车设计工作。预计苹果最终有可能与传统汽车厂商合作,或是展开收购,而不是自行造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