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mazfit运动手表:可更换表带 防水性能好

2016-8-26 14: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8月30日,小米生态链子公司华米科技将推出一款运动智能手表。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华米也陆陆续续地爆料出了该产品的相关信息。

Amazfit运动手表:可更换表带 防水性能好

Amazfit运动手表:可更换表带 防水性能好

  昨日华米CEO黄汪在微博中透露道:“(Amazfit 运动手表)表带是双色套别的运动表带,可随意换成22mm标准的各种天猫货。快拆式结构设计,空手换,不用工具。不过你若换了皮表带就不能戴着洗澡了,标配手表我带着洗澡大半年了。”也就是说,这款智能手表支持可更换表带,按照黄汪的意思,这款产品的防水能力倒是挺不错的。

  结合此前传出的消息, 这款智能手表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其续航能力将达到2天左右,最大或可达到3天,采用有触控屏设计,拥有人性化的操作,跑步运动的时候很容易使用。此外,产品价格不会超过1000元,会在中美两国同时上市。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