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登陆海外市场 加持鸿蒙OS的设备不止智慧屏

2019-9-4 10: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鸿蒙OS系统已经发布了有一段时间,首款搭载鸿蒙OS的设备荣耀智慧屏也已经发售。鸿蒙接下来的布局不止于此,除了智慧屏,华为对鸿蒙OS的生态和未来抱有很高的期望。日前,华为在英国伦敦举办媒体活动,对外介绍了Harmony OS(即鸿蒙系统)。华为高层透露,鸿蒙OS将不限于智慧屏。针对海外市场,华为接下来还将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手表以及笔记本等产品。

登陆海外市场 加持鸿蒙OS的设备不止智慧屏

  在媒体活动上,华为全球产品高级经理Peter Gauden阐述了鸿蒙的定位、发展情况和未来期许,正如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鸿蒙OS是所说,Gauden也强调,“鸿蒙是面向未来的操作系统”,这也反映了华为对鸿蒙系统的高度重视。

  Gauden解释,鸿蒙采用微内核架构,研发了十年时间,是当前唯一一套覆盖所有场景领域的操作系统,可以在任何产品形态上工作。同时他指出,鸿蒙的使命是“无缝连接人工智能生活”,可以在华为现有产品上运行。

登陆海外市场 加持鸿蒙OS的设备不止智慧屏

  Gauden透露,鸿蒙在荣耀智慧屏上首发后,登陆海外市场的首款产品预计包括智能手表和笔记本电脑。笔记本方面,Peter Gauden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预计将是采用移动平台(如高通骁龙、华为麒麟)的轻量级产品,这些产品能够与搭载EMUI的华为手机相互连接,用户可以在设备之间实现很好的交互。

登陆海外市场 加持鸿蒙OS的设备不止智慧屏

  此外,近日有媒提前放出了全新华为智能手表GT 2的官方宣传图。消息称,预计华为手表GT 2将不会搭载Android Wear,而是会运行鸿蒙OS。该款产品目前已通过检验机构认证,这款手表可能将于9月19日与Mate 30系列一起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