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Watch GT2健康管理全面升级 两款新色上线你pick哪一款?

2020-4-8 21: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北京时间4月8日晚的发布会上不止有华为P40系列机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带来了华为Watch GT2两款全新配色新品。新色华为Watch GT2系列为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功能以及更优秀的外观设计。

  这两款42mm大小的华为Watch GT2拥有亮色的香槟金不锈钢表壳,搭配凝霜白和栗木红两款全新配色的真皮表带,简约奢华,小表盘设计,表盘做工精致考究,干净利落的表带又有着兼顾外观与舒适性的特点,谦逊而内敛尽显都市潮流人群的时尚调性。

华为Watch GT2健康管理全面升级 两款新色上线你pick哪一款?

  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勤于记录并熟知自己的各项生理指标是非常好的健康习惯,但偶有遇到忘记或没有记录习惯的情况,该如何解决?不仅外观升级,华为Watch GT2此次专门针对女性需求,新增了生理周期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生理期时间获得经期长度、周期长度等日历,还能在生理期临近前提前获知经期提醒和易孕期提醒,更好管理生理期有助于备孕。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日常的健康指标监测功能自然少不了。但是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手表也都有相关的功能,这一点都不新奇。对华为Watch GT2来说这同样只是基础操作,而Watch GT2在此之上,拥有更多健康监测,提供专业级全方位健康管理。

  华为Watch GT2加入了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项目,支持房颤早搏筛查,可以全天24小时监测,借助HUAWEI WATCH GT2高性能心率传感器,可以精细化识别心律失常,筛查房颤及早搏症状,综合准确度已达到95.5%。此次基于301医院心脏健康研究的持续升级,还新增了房颤风险预测,针对房颤病史用户可实时预测未来房颤发作风险,并能提前预警,健康管理进一步完善。有了专业医疗机构的支持,为用户提供真正贴近生命的健康保障更具专业性与可适用性。

  除此之外,针对目前很多年轻群体面临的睡眠健康问题,在心脏健康研究之外,华为Watch GT2还加入了301医院的睡眠呼吸暂停研究,准确筛查睡眠呼吸暂停风险,同时会根据监测数据给予用户合理的健康管理建议与专业的就诊途径。

  在全民健身的今天,人均掌握一到两项运动技能并不是空谈。而除了常见的运动类型,如跑步、篮球、乒乓球等等,还有一部分人群拥有着自己的独特运动爱好。他们喜爱的运动往往比较小众,但是一样充满了挑战与乐趣。对他们来说,普通的智能手表往往无法覆盖到他们所热爱的运动类型,而华为Watch GT2就能做到这一点。

  华为Watch GT2提供多达100种运动类型,新增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六大运动类型;新增6种可自动识别的运动模式,分别是户外跑步、户外步行、室内步行、室内跑步、椭圆机和划船机。自动识别对应运动模式的功能真是用户福音,毕竟每次已经做好运动准备跃跃欲试,还要设置一下智能手表的感觉真的有些不自在。此外,Watch GT2还支持心率过高过低提醒,避免运动风险。

  当然,对用户来说,智能手表功能再强大,续航不足难免降低体验感。相较于市面上的其他竞品,例如相较Apple Watch系列产品,华为Watch GT2无疑拥有更明显的续航优势。从核心上来说,Watch GT2采用麒麟A1芯片和智能节电算法2.0,开源且节流,满足用户长典型使用场景下的长时使用需求,能够达到一周超长续航,出差一周都不怕;而需要长时间运动支持的时候,比如跑一场酣畅淋漓的马拉松,在独立GPS运动状态下华为Watch GT2也能达到15小时续航,你是跑不出它的续航时间的。

华为Watch GT2健康管理全面升级 两款新色上线你pick哪一款?

  运动全覆盖、健康深关怀,对华为Watch GT2的喜爱始于颜值,忠于性能,陷于全方位健康呵护。从运动记录开始、到生理数据的分析,再到对心脏、睡眠呼吸等专业数据的记录,华为Watch GT2是一款用心为用户考虑的产品,相信它也将成为无数用户的智能手表新选择。

  发布会还发布了耳机和智能眼镜新单品。华为FreeBuds 3无线耳机全新升级骨声纹识别功能,即使你的手机处于熄屏状态,也能通过骨声纹识别呼唤语音助手“小艺”帮助你完成解锁,做到解锁动口不动手。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包含Smart MY MA 01和Smart HER 01两种墨镜款式。延续智能化体验,通过简单的“双击镜腿”便能轻松实现接挂电话、控制音乐播放、唤醒语音助手等操作,搭配华为P40,更是时尚出街好搭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