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招聘信息曝光:谷歌或将推出配备触控屏的智能音箱

2017-12-12 19:5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亚马逊旗下的智能音箱Echo现在也迎来了触控屏,用户可通过显示屏观看视频等。现在又有消息称谷歌也将打造类似的智能音箱,尽管在谷歌10月份的发布会上,一款配置有显示屏的音箱并未亮相,但这家科技巨头却仍在继续着这一项目。

  外媒Variety发现,谷歌在LinkedIn上的职位招聘上登出了一则消息,希望能够招募到打造新一代谷歌硬件的人才,而该硬件将集成有最好的多点触摸用户体验。而所招募到的人才将负责这款谷歌硬件从概念阶段一直到量产阶段的触控模组的开发和集成。

招聘信息曝光:谷歌或将推出配备触控屏的智能音箱

  目前,谷歌还没有对这篇报道作出回应。不过这则招聘消息却暗示了谷歌智能音箱将配备有触控屏的可能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谷歌似乎仍在打造这款设备。

  那么,这款带有显示屏的谷歌智能音箱Home是否能够在明年年初的CES大会上亮相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