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传苹果正在筹备Beats智能音箱 售价低于200美元

2018-5-21 11:23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表现差强人意,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350美元的售价比同类产品高出许多。现据最新消息,苹果将推出一款售价为199美元的智能音箱,不过它将被冠以Beats的品牌,这样一来苹果将拥有两款不同定位的产品,Beats在音频设备中的高知名度或将助推这款型号的成功。当然,更低的价格意味着它的功能可能会比HomePod少一些。

传苹果正在筹备Beats智能音箱 售价低于200美元

  消息源还透露,该型号的芯片将由联发科提供。这并不让人意外,在各大品牌的智能音箱中,联发科有一定的占有率,包括Amazon Echo和天猫精灵X1都采用联发科的解决方案,根据研究机构估计,到2020年,智能音箱市场规模将达到一亿台。早在去年,市场就盛传联发科组成的团队争取苹果订单。而智能音箱将会成为联发科增长最快的产品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