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传微软Band 3搭载Win10 IoT 然项目最终失败

2016-9-14 15:3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根据此前的报道,微软有望在10月份推出新一代Band智能手环,不过现据最新消息,微软已经彻底改变了计划,甚至考虑取消这款设备。

  据ZDNet消息,微软之前曾试图在Bend 3健身手环中预装功能更强大的Windows 10 IoT系统,不过试验最终以失败告终。另外并且微软已经解散了该项目的研发团队,因此,这款Band 3手环不仅将可能推迟发布,甚至还有可能被彻底取消。

传微软Band 3搭载Win10 IoT 然项目最终失败

  根据微软的说法,当前他们的重心是拓展自家的健康服务平台,该平台是Band系列手环的核心,而且横跨了多个平台。此外微软还表示仍将继续销售Band 2,这无疑暗示Band 3将不会在今年发布。

  倘若微软当真推出了Band 3,它也并非是前文提到的采用全新的系统和设计,相反,它更可能是Band 2的增强版,比如解决Band 2橡胶表带容易损坏的问题。

  真正意义上的Band 3预计将可能在2017年春季问世,届时微软还有望发布Surface Book 2和Surface Pro 5,甚至还有可能包括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via: Softpedia)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