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传苹果正在打造升级版AirPods:可防水 语音激活有提升

2018-2-23 07:54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据最新报道,苹果正在打造升级版本的AirPods无线耳机。据了解,苹果有意为AirPods引入全新的硬件功能,将诸如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的功能带到该无线耳机之中。苹果正打造一款可以防水的全新AirPods,一旦升级版的无线芯片研发成功,那么这款全新的无线耳机便可在今年发售。

  彭博社报道指出今年推出的全新AirPods还将支持语音激活功能,用户在无需轻轻敲击耳机、并说出“Hey Siri”的情况下,便可直接访问到Siri。其操作原理与iPhone上的设置类似。此外,该耳机所指出的全新无线芯片还可执行蓝牙连接管理。

传苹果正在打造升级版AirPods:可防水 语音激活有提升

苹果airpods

  在2019年,苹果还将推出另一枚全新的AirPods,而这款耳机便可支持防水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当完全被浸泡在水中时,该设备的防水持久性并不太显著,其防水功能仅仅能够应对飞溅起的水花以及下雨天。

  对此,苹果并没有作出回应,那么,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