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上架Beats新款夜光耳机 售价1599元,带上它你就是夜晚最亮的仔

2020-11-18 11: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今天,苹果上架了一款非常有特色的Beats耳机产品,它不仅是与日本潮牌Ambush以及尼日利亚歌手Burna Boy的联名款,而且耳机全身都能发光,官方命名为Powerbeats高性能无线耳机- AMBUSH Glow,售价为1599元。

  苹果上架Beats新款夜光耳机 带上它你就是夜晚最亮的仔

  这是Beats首度推出夜光配色的设计,夜晚使用时会让你在人群中更加亮眼。据悉,它搭载了苹果的H1芯片,拥有长达15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5分钟,即可播放1小时。它拥有可调节的防滑耳挂确保佩戴舒适稳固,并且防水防汗,可以在运动时佩戴。Powerbeats能够提供媲美Powerbeats Pro的强劲均衡音效,有着非常出色的音质,而且非常注重人体工学舒适度,提供舒适的佩戴体验。

  苹果上架Beats新款夜光耳机 带上它你就是夜晚最亮的仔

  看到Beats这款夜光耳机我不由的想起了2018年魅族推出的魅族HALO激光耳机,都是会亮的那种。先不说其音质怎么样,但在晚上带着出去绝对有着很高的回头率,夜跑时佩戴蛮不错的,有了它你就是黑夜中最靓(亮)的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