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米自曝Amazfit运动手表续航能力:不超3天

2016-8-25 15:1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提高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一直是制制造商所追求的目标,而华米科技CEO黄汪曾表示,公司将推出一款大屏的智能手表。要想配有大屏,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自自然不可小觑。

  近日,黄汪也现身到了微博,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他表示,许多国际大牌手表的续航都是1天1充的居多,随后,他又反问到,按照小米手环二代20天而国际上其它大牌手环只有7天的逻辑,华米应该做几天能合格?

华米自曝Amazfit运动手表续航能力:不超3天

华米自曝Amazfit运动手表续航能力:不超3天

  在经过一番互动后,他表示:“那些说手表续航要超过3天的朋友,臣妾得去问问原来在Google安卓团队干过的老人,我再努努力吧。”

  言下之意就是说这款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将达到2天左右,最大或可达到3天。此外,他还表示手表将采用触控屏设计,拥有人性化的操作,跑步运动的时候很容易使用。

  此前,华米到国家3C认证中心进行了登记,登记产品为Amazfit 运动手表,登记信息显示,该产品将支持音频播放和存储功能。据透露,该产品价格不会超过1000元,会在中美两国同时上市。真相到底如何,到8月30日,一切就将水落石出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