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无语 乌克兰大神成功越狱Apple Watch

2017-3-22 06:22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新款iPhone的发布往往会引发轰动,而更有意思的是,iPhone越狱工具的更新同样也会吸引全球果粉的关注。如今iPhone越狱已经耳熟能详,但Apple Watch越狱你听说过么?据悉,在今年6月份的移动安全技术峰会(Mobile Security Conference)上,来自乌克兰的安全研究人员Max将会参加本次MOSEC大会,届时他将会演示Apple Watch 越狱。

苹果无语 乌克兰大神成功越狱Apple Watch

  2017年的MOSEC大会将会在6月23日举行,根据大会议程,Max将在大会上详细介绍对Apple Watch的破解,介绍watchOS的安全机制,例如代码签名、沙盒、内存保护等。同时,Max还会讨论Apple Watch的一系列漏洞以及利用细节,从内核代码读取到沙盒绕过,内核随机化地址绕过,内核任意代码执行并最终在Apple Watch上开启SSH服务。

  基于这些技术,Max会进一步讨论完整开发针对Apple Watch的越狱程序,包括内核符号解析工具,内核补丁搜索工具及内核数据结构分析工具。

  iPhone越狱我们可以解锁更多的功能,但是Apple Watch越狱后又会有什么不同呢?越狱终究是把双刃剑,随着可穿戴设备的普及,以及更加贴身,如何提升其安全性值得深思。不难预计,这位大神的研究报告将对厂商产生启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