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助你探索未知水下世界 深之蓝多款水下机器人惊艳CES2019

2019-1-9 18:06

  在去年的CES上,深之蓝公司的Sublue白鲨Mix水下助推器也是参观者关注的焦点。白鲨Mix突破了传统水下推进器体积大、价格高、不易操作的局限,成为该品类的创新性里程碑。区别于白鲨Mix的普适性,Sublue Seabow可以满足更多潜水发烧友的运动诉求。

  同时,深之蓝公司还带来了全新的水下摄影无人机Sublue白鲨Nano,这款无人机拥有无线模式和有线遥控模式,并且搭载自动跟随、自动识人、识鱼等黑科技功能。

  今年的CES, Sublue白鲨Mix水下助推器也引得参观者们纷纷驻足,主动了解产品、体验性能 、关心代理政策等,他们对Sublue白鲨Mix 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Sublue白鲨Mix自2017年面世以来,已经过严苛的市场考验,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除了上述的产品外,深之蓝公司还带来了为“游泳小白”定制的SublueSwii智能动力浮板、荣获红点奖的Sublue白鲨Max水下无人机、姿态更优化的Sublue白鲨Mini II水下无人机等产品。不管是潜水大神还是游泳小白,或者水下摄影爱好者,甚至你不会游泳,也能通过它在水中自由游泳。

  展会期间,Sublue还特别邀请到了美国水下表演艺术家和海洋生态保护主义者——汉娜•弗雷泽,她发表了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演讲,配合现场的沙滩造景,向参观者传达海洋环保的重要性。汉娜•弗雷泽也是Sublue产品的重量级粉丝,她说:“有了白鲨 Mix 水下助推器的帮助,让我能更高效地清理水下垃圾,在更短的时间内清理更大的海域。”

  据介绍,深之蓝公司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水下智能领域,以探索水下新世界为使命。与多家科学、技术、体育和环境保护中心合作,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海洋保护。拥有专利 160 余项,在同类产品领域多项性能赶超国外。深之蓝以天津为研发、生产中心,通过国内外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引领着快乐、健康、时尚的水下新生活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