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AirPods Studio或将年底亮相,支持主动降噪与佩戴感应功能

2020-12-3 14:3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在推出iPhone 12的时候,苹果一并亮相多款智能设备,其出发点自然是为了充实产品线。最近外媒又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筹备头戴新品,它很有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AirPods Studio。消息称,AirPods Studio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亮相,不过苹果并不会为它准备发布会,而是采取上架开售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AirPods Studio或将年底亮相,支持主动降噪与佩戴感应功能

  此前,这款头戴新品的图像曾多次现身在iOS 14的测试版中,所以大家认为这款新品确实存在。据称AirPods Studio支持主动降噪,还具有佩戴感应功能。AirPods Studio能感应到用户佩戴耳机的状态,如检测到用户取下耳机,就会自动暂停音乐播放,而重新带上耳机音乐会自动继续播放。另外,耳机也将可在不同的位置佩戴,例如带子在用户的头部后面。在这种情况下,耳机会调整耳罩中触摸面的方向,并据此解释输入手势。 


 AirPods Studio或将年底亮相,支持主动降噪与佩戴感应功能

  事实上,经常有AirPods用户抱怨它不支持音量控制,用户必须通过Siri或者连接设备来控制。这种方式不够灵活,不能使用部分使用场景,用户希望苹果能加入这项功能。而它或许将在AirPods Studio上首先实现,届时将能更好地解决控制问题。至于AirPods Studio的售价,外媒猜测运动版售价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高端奢侈版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30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