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

2018-11-8 12: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11月6日—10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远传技术再次受组委会邀请,第二次荣幸地参与智慧化提升项目。小远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推车“小跟班”为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提供更新升级的智慧服务。远传技术“小跟班”亮相现场,帮助“小梧桐”运送水、纪念册、明星片等展商物资。

  相约千年水乡乌镇,聚首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感受科技与文化的激烈碰撞。“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浙江远传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传技术)再次受组委会邀请,第二次荣幸地参与智慧化提升项目,为来自全球的与会嘉宾,提供更新升级的智慧服务。

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

  11月6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的第一天上午,集酷炫外形与智慧于一身的远传技术智能推车“小跟班”,吸睛亮相,让人耳目一新。远传技术“小跟班”,协助博览会志愿者“小梧桐”运送水、纪念册、明星片等展商物资,帮助“小梧桐”解放双手,轻松上岗。

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

  以后去超市不需要用手去推车啦,“小跟班”会跟着你一直跑。如果你跑的太快,它跟不上,还会撒娇大喊:“主人等等我,我都跟不上你啦!”。大会现场扫描二维码,让远传技术智能推车跟你在一起,为你辛勤“搬砖”。

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

  远传技术智能推车“小跟班”采用UWB自动跟随技术,具备激光自主导航,自动跟随,超声波停障、避障功能等功能。能为大会嘉宾提供灵活、便捷的资料及物品等递送服务。远传技术“小跟班”载重30公斤,可广泛应用于机场高铁站行李搬运、超市导购、酒店行李搬运、递送服务、物业园区短途物流等。户外使用还可以太阳能自主充电,节能环保。

带上远传技术“小跟班”   出门购物超in的

  远传技术小远机器人副总汪斌接受媒体采访

  博览会开幕仅仅半天,萌萌的“小跟班”便吸引了无数小伙伴、媒体老师的眼球,它的自主导航和语音交互功能,瞬间让大家对它的应用场景产生无限幻想。远传技术小远机器人副总汪斌向媒体介绍:“远传技术智能推车“小跟班”未来的应用场景,主要聚焦在智慧园区物业、无人超市等方向。此外,远传技术“小跟班”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加载更多功能,拓展更多应用场景,使人们的生活更简单、更智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