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降本增效发掘物联网商机 Arm推出全新自动化引擎

2019-8-2 17:1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随着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深推进,自动化成为了提升生产力、降低成本与创造全新机会的核心。从物联网的角度来看,全球需要连接并管理数十亿、甚至是数万亿设备,目前的人工处理将难以满足全球设备连接和管理需求。

  移动网络运营商们也在不断传达这样一种信息,在物联网规模的扩张过程中,自动化对于消除连接障碍来说十分关键

  对此,今日全球IP授权领导厂商Arm 宣布推出拥有全新自动化引擎的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并与葡萄牙移动网络运营领导厂商NOS合作导入该平台,进一步发掘物联网连接管理的商机并扩大物联网规模。

  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目前可用的自动化功能包括实时数据触发、无缝远程用户身份模块(eSIM)配置管理、与自动化的商业流程三大部分。通过这些自动化能力将使移动网络运营商大幅提升物联网服务质量、连接速度以及可靠性,无论是配置(provisioning)新设备,或是确保月账单不超出预设门槛。

降本增效发掘物联网商机  Arm推出全新自动化引擎

  NOS计划运用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提升物联网连接业务盈利水平,并扩大其在葡萄牙境外的客户服务。余将把他们整个的物联网用户数据库转移至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从而能够对网络性能与设备配置进行分析,并依据某些特定的时间范围及数据使用情况自动设定流程与设置。

  NOS公司企业物联网事业部总监Carlos Lourenço表示 :“随着我们的企业客户逐渐扩张国际市场,以及诸如NB-IoT与eSIM等全新技术的崛起,不管使用的技术、移动网络运营商或区域有何不同,我们都需要通过单一管理平台提供IoT连接管理服务。Arm 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预先整合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伙伴,并与我们既有网络及系统无缝融合,此外,其全新的自动化引擎,也在我们为客户扩大物联网连接服务的过程中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

  目前全新的自动化引擎是Pelion Connectivity Management 2.0 标准的内建功能,已面向全球的移动网络运营商开放选购。部分企业客户也可使用这些功能的beta测试版本。

  未来Arm将协助企业把试行的物联网项目扩大至全球规模,并通过这个单一的管理平台,提供规模可扩大的自动化功能,为客户去除管理上的阻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