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手机不好做 Sailfish OS系统入驻智能手表

2016-12-5 15:0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Jolla的Sailfish OS是一款基于Linux开发的操作系统,最初这款系统主要是为智能手机设计,现据外媒报道,Sailfish还有望入驻智能手表以及其它可穿戴或物联网设备。

  由于屡受挫折,Jolla团队已经不再希望能自己来销售基于Sailfish的硬件,因此Jolla智能手表不大可能会在短期内到来。尽管如此,Jolla官方日前还是公布了一段Sailfish在智能手表上的演示视频,借此希望能够吸引开发者或潜在合作伙伴的注意力,然后将该系统授权给感兴趣的开发商使用。

手机不好做 Sailfish OS系统入驻智能手表

手机不好做 Sailfish OS系统入驻智能手表

  如图,Sailfish在智能手表上的界面看起来与Android Wear很是类似,表盘为拟物设计,而且支持手势操控,使得用户在小屏幕上操控也能得心应手。另外图标和应用的操作模式也专门为小屏幕进行了专门优化。根据官方的演示,Sailfish可以支持记步,健康追踪以及与Sailfish智能手机配对,通知来电信息,以及发送消息等功能。(via: Liliputing)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