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智能手表带你无缝切换,运动和生活的真谛

2018-10-17 16: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运动俨然成为现在年轻人选择的健康生活的主要方式之一,跑步、登山都是方式,但是运动不是生活的全部,还有正常的休闲、上班时间。于是很多人都选择运动手表作为两者的介质,让你能够快速的从运动中回到生活,再从生活中调整好状态开始运动。

  1

  佳明 Fenix3HR 蓝宝石智能手表

  佳明这款运动手表配备有光学心率创拿起,能够24小时不间断的测量并记录你的心率,有助于改善自身健康。而表带和表盘采用了航天新材料钛合金和蓝宝石,十分的商业化,在生活中也能够气质出行。

  https://item.jd.com/100000503625.html

  2

  佳明 Fenix5s 普通版多功能手表

  当手表和手机结合后,手机上出现通知时,Fenix5s就会通过震动或声音来提醒你,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在锻炼和日常生活中不可谓不是一个好帮手。

  https://item.jd.com/100000502702.html#

  3

  佳明 vivomove HR 智能手环

  时尚与运动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一对,运动健儿从来都不缺的就是时尚。佳明这款智能手环,用最经典的设计融合了手表与运动腕表,结合手表指针与隐藏式触摸显示屏,让你在运动中获得时尚。

  https://item.jd.com/100000503623.html

  4

  佳明 vivomove HR 智能手环标准号

  当你抬起手时,这款手环的屏幕就会自动亮起,显示预先设定的锁屏界面,而且内置了多种运动模式,能够满足你不同的运动需求。

  https://item.jd.com/100000503611.html

  5

  佳明 Forerunner235L智能运动手表

  运动中氧气含量的呼吸很是重要,佳明这款智能运动手表能够通过科学的算法估算你的最大摄氧量,展现你的有氧能力及心肺耐力。

  https://item.jd.com/100000503627.html#

  6

  佳明 vivosmart 4 智能运动手环

  简约精致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还有脉搏血氧功能,能够观察到睡眠时的血氧饱和含量的变化,是衡量血液携带和输送氧气能力的可靠指标。

  https://item.jd.com/100000503613.html

  运动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运动手环也同样需要为生活服务,带上你心仪的手环开启你的运动之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