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掌上通用遥控器 一键掌握家庭红外设备

2014-12-16 16:17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如果你的家里的每一个红外遥控设备都分别配有一个专用遥控器的话,你就out了!智能时代化来临,每一个红外控制设备都应该有一个共同的小伙伴,一个名叫InstaMote的掌上通用遥控器,它可以解决遥控器过多的问题。

untitled.bmp

  这一小小设备的兼容性是相当不错的,可以兼容所有iOS 5.0以上和Andriod2.3以上的所有红外设备,电量可以持续使用6个月以上,电池更换也十分方便,因此这一款设备可以说是相当实用。

untitled1.bmp

  InstaMote到底可以操作什么?自己要你有,它就可以:空调,电扇,DVD,电视等等。

untitled2.bmp

  这一设备的方便还在于它有着你家里的遥控器所不能比拟的远距离操控,最远操控可达15米,这就表示如果你刚刚出门,忘记关闭任何红外从控设备,不必返回就可以通过InstaMote关闭设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