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全球第一款运营商电视即将于2月4日发布

2015-1-28 18:5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当互联网遇到传统电视机产业,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包含资本疯狂、产业升级、互联网思维的故事。也让乐视、小米互联网企业以及创维等传统家电厂商头顶产业推动者的光环。近日,OTT行业风头正劲的电信运营商又成为行业搅局者。国内最大的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集团成立大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对外宣布即将于2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球首款运营商电视。

  先是鹏博士集团副总冯劲军在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上透露“下个月的4号我们在这里也会开一个发布会,会发布我们自己做的电视机,到时候也欢迎各位现场来见证全世界第一个由运营商来做的电视机。”。后续陆续有媒体收到署名大麦科技的发布会邀请函。其中显著位置只有一句话“谁才是真正的超级电视”。

  超级配置和内容的超级电视一直是互联网企业乐视代名词。其以广告和增值业务来反哺硬件成本的中长期发展模式也获得行业认可。如果电信运营商也采用这样的模式进入市场,吃别人吃过的馒头,显然会淡而无味,或许还会陷入目前的“盈利神话“怪圈。

  电信运营商想要进入这个市场必须要有一些新的玩法。鹏博士与中信合作运营全国3万公里的骨干网络覆盖92个城市6500万家庭,0流量成本,庞大的IDC和大数据平台等优势,再加上互联网极客思维和运营商基因,会让2月4日的发布会更加令人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