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罗技发布新款电竞网络直播摄像头C922 Pro

2016-9-30 14:5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电竞产业飞速发展,业内人士预计电竞市场将在今年创造仅5亿美元的营收。而电竞的火热也带动了相关的游戏直播产业,为了增强游戏直播体验,全球知名的外设厂商罗技推出了新款网络摄像头C922 Pro Stream,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1080P@30fps视频摄录和动态背景消除功能。

罗技发布新款电竞直播网络摄像头C922 Pro

  罗技上一款网络摄像头是发布于2012年的HD Pro 920,这款摄像头一经发布便成了许多职业博主的标配直播设备。全新的C922 Pro Stream继承了前者优秀的设计,同时还支持720P@60fps与高帧率游戏画面同步输出(尽管牺牲了分辨率)。值得一提的是,罗技还与专门的游戏直播软件开发商XSplit进行了合作,对C922进行了专门的优化。

  其它功能方面,C922支持自动对焦和自动弱光纠正,音频方面C922拥有两枚全方位降噪麦克风。另外这款产品最重要的功能是自动背景消除,罗技表示这款摄像头使用了“智能形状识别”技术来隔离玩家和背景。

  C922 Pro Stream当前已经在罗技官网开卖,售价99美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