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非常重要”!苹果HomePod Mini或成家庭UWB核心

2020-10-10 10:48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苹果已经向全球观众发布了邀请函,官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特别活动,也就是所谓的秋季发布会“下半场”。iPhone 12系列将成为本场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焦点,但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新品也不容小觑。

  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苹果将于14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一款全新的HomePod产品,该产品将被命名为“HomePod Mini”。按照经验,叫做Mini的产品尺寸往往比较小巧。相关数据显示,HomePod Mini仅高3.3英寸(约8.4厘米),用户可以更加随心所欲地摆放而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非常重要”!苹果HomePod Mini或成家庭UWB核心

  HomePod Mini将搭载Apple Watch SE同款的S5处理器,支持蓝牙5.0和GPS,拥有1GB内存和32GB存储,在性能方面获得了一定的提升。

  “非常重要”!苹果HomePod Mini或成家庭UWB核心

  当然,这并不是HomePod Mini的全部。从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的分享来看,HomePod Mini是一款“非常重要”的产品。它不仅是一个扬声器,它实际上还是一个UWB(超宽带)核心终端。HomePod mini将作为家庭的UWB终端,与用户家中其他UWB设备(如iPhone、Watch、AirPods等)进行交互。苹果似乎对这款产品寄寓很高的期望,致力于将它打造成用户家庭中的UWB设备核心终端。

  不难看出,UWB(与U1芯片集成)是苹果的下一个苹果着力发展的方向之一,它与WiFi和蓝牙一样重要。UWB不仅可以非常精确地进行位置跟踪,而且还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数据传输。不只是AirTags,UWB还将出现在一堆新的Apple产品中,包括未来的AirPods Studio、AirPods 3、iPad Pro、Apple TV和iPhone 12都将搭载U1芯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