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微软Xbox太忙 今年没有功夫公布天蝎座规格

2016-8-26 17:3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微软对于其新款游戏主机天蝎座是相当自信的,此前,公司曾表示其主机将推送“真正的”4K游戏。Xbox游戏销售部门负责人Aaron Green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在设计天蝎座的时候,在主机规格方面反复推敲,公司所关注的重点是怎样才能为主机推出真正的4K游戏。不过,微软似乎并不急于展开这款主机的宣传工作。

微软Xbox太忙 今年没有功夫公布天蝎座规格

微软Xbox太忙 今年没有功夫公布天蝎座规格

  Aaron Greenberg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的重心是年内发行的新作以及Xbox One S主机等,他同时呼吁用户多关注一下已经上市的微软软硬件商品。其实,《极限竞速:地平线3(Forza Horizon 3)》等微软旗下多款独占新作的在预售方面的成绩相当不错。

  而对于天蝎座,他表示,公司要等到明年才会放出更多的信息。 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Eurogamer 采访时曾透露道,公司正在考虑在天蝎座推出之前,也就是在今年,发布一款升级版的游戏主机。他表示:“今年,我们可能会完成新的升级任务,该升级版的功能并没有天蝎座强大,今年推出的升级版游戏主机将不会支持4K内容。”

  看来Xbox今年的确太忙,根本没有时间为天蝎座做宣传。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