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华为智慧屏将有大动作:3月将发全新门级A系列、5月将发布8K电视

2021-3-5 17:40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作为国内的头部厂商,华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除了上半年的旗舰手机华为P50系列外,现在有爆料称,华为两款智慧屏新品也将到来。

  根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将在3月和5月推出智慧屏新品。3月份发布的是入门级智慧屏A系列,而5月份可能发布8K系列电视。 

华为智慧屏大动作:3月将发全新门级A系列、5月将发布8K电视

  目前,华为智慧屏家族有三个系列产品,分别是:X系列(顶尖科技)、S系列(年轻潮流)、V系列(影院音画)。而S系列也被认为是入门级产品,其中S系列55英寸售价3299元,75英寸售价6999元,两款产品在同价位的产品中非常具有优势。

  现在据@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将在3月发布真正的入门级智慧屏新品——A系列。据爆料华为A系列智慧屏55英寸价格有望下探到2000元左右,75英寸有望下探到4000元左右。

  之前华为发布的智慧屏新品,因为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智慧体验和影音效果而备受好评,如果真如爆料所说,华为将推出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智慧屏新品,相信这款产品在同等价位中将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华为智慧屏大动作:3月将发全新门级A系列、5月将发布8K电视

  另外,该博主还透露,华为将在5月发布8K分辨率的华为智慧屏,至于是哪个系列还不能确定,如果是高端X系列,那么这款产品价格或将过万元。

  从2020年电视销量数据来看,8K电视整体规模没有太大的起色,销售量仅占电视总销量的5%。而8K电视没有上量的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价格居高不下。不知道随着今年主流电视厂商不断加码8K电视市场,这一价格过高的“堡垒”能否被打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