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能够解读大脑想法的智能头盔 通过声音播放

2015-2-11 13:25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对于科幻大片中的能够读取人脑所想的事情在现实生活中也许会成为现实的!美国的一个猎奇网站报道,英国的女艺术家就发明出了一款能够解读人脑想法的头盔,而且还能够将这些信息转化为声音传递给使用者。

  这款头盔内置了脑电信号无线耳机和听筒,通过脑电技术将大脑的活动翻译春姑娘数据,通过对数据的分析, 能够得知佩戴者的专心程度等,通过设计者自己编写的程序将数据转化成声音,通过听筒将声音传递给使用者,这样你就能够了解自己大脑的活动状况到底是怎样的。

  通过这个智能头盔,我们能够通过声音表现自己的情感,不同的情感所呈现的差异也是不同的,比如当一个人思想清晰时,播放的声音越高,如果你专注于一件事,声音变得更快更有节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