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iPad 9与iPad mini 6爆料:处理器升级各有不同

2020-11-26 17:19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最近有海外网友爆料苹果正在筹备第九代iPad,也就是iPad 9,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发了两款原型机并开始进行相关测试。据称,iPad 9将保留正面的Touch ID,延续10.2寸屏,处理器也将升级到A13仿生,而价格则继续保持在329美元(国行2499元)档位。 

  除此之外,最近另一款疑似为iPad mini 6的原型机谍照被曝光,新品更像是缩小版的iPad Air 4。由此推测,iPad mini 6同样轻薄、正面Touch ID被移除挪到电源键位置,底部换用USB-C接口等。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显示,iPad mini 6将配备的是8.5寸视网膜显示屏,升级到了A14处理器、4GB内存、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等。虽然距离iPad新品发布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网友爆料热情有增无减,相信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我们还将陆续看到相关讯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