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在家也能圆“足球梦”? SIMI足球机器人上架小米有品

2018-5-21 04:31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此前,小米众筹中曾有一款名为SIMI足球机器人的产品开启众筹,个性化的外观和奇特的使用方式获得了不少关注。近日,这款产品终于在米家有品正式开售。

  SIMI足球机器人的尺寸并不大,紧紧要比手掌大一些,整体采用abs注塑制成。它可放置在平整的地面上使用,例如家中的地面,或是面积较大的桌子上,对场地的要求并不大。

  其底部为可调节护球杆,在抢到球后,可通过操控机器人,来让缩小版的足球“踢”入对方球门。而机器人整体的护球板部分,则分为初学者模式和专业模式,以供不同程度的用户使用。

  与机器人配套的还有可操纵手柄,分别可完成前进、后退、旋转、平衡调整、射门等动作。看起来按键似乎并不太多,操作难易度也不高。

  而SIMI足球机器人的脚法设计,则来源于原国家足球队队员“快马”胡云峰参与设计,可进行多种足球技巧的展示。

  据了解,SIMI足球机器人的售价为1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