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 已评论

苹果彩虹版Apple Watch表带收入将支持LGBTQ

2017-6-23 14:16

  【天极网智能设备频道】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在WWDC 2017开发者大会当周开始销售彩虹版Apple Watch表带。苹果在去年这个时候也推出了彩虹版Apple Watch表达,为了庆祝LGBTQ(同性恋、双性恋人群)“自豪月”和苹果公司“自豪协会”成立30周年。

苹果彩虹版Apple Watch表带收入将支持LGBTQ

  据外媒报道,Apple Watch彩虹版表带在本月刚开始销售的时候,苹果并未提及是否会将这款表带赚得的利润用于支持LGBTQ组织,不过现据Reddit论坛网友N-Code发现,苹果在这款产品页面列出了更多的详情,确认这款表带获得的利润将捐赠给LGBTQ组织,包括GLSEN, The Trevor Project, the Human Rights Campaign, 以及 PFLAG。

苹果彩虹版Apple Watch表带收入将支持LGBTQ

  当然,除了表达对“同志”的支持外,苹果还有RED红色系列产品,比如今年春季苹果推出的iPhone 7红色特别版。该系列获得的收入将为全球基金(Global Fund)组织助力,支持艾滋病防护项目,帮助推动进入一个没有艾滋病的新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